永“步”回场?西卡踩中线 为何不是回场违例?

2025-06-12 14:54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
1、跳球时;
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
4、活球时。
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、图片均来自网络转载,我们仅提供信息共享发布平台,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,我们将立即删除。
排名
用户名
上榜准确率
奖励
1
87.5%
188金币
2
85.3%
100金币
3
85.0%
88金币
4
82.9%
66金币
5
82.8%
50金币
排名
用户名
赢/平/输
准确率
1
4/6/0
100%
2
6/2/0
100%
3
10/1/1
90.9%
4
9/0/1
89.5%
5
11/1/2
87.5%
6
7/1/1
87.5%
7
8/0/1
87.5%
8
7/0/1
87.5%
9
16/1/4
85.7%
10
7/1/1
84.6%
    三九足球是中立的推荐平台,为你提供专业的足球推荐篮球推荐、篮球竞彩信息。
    任何推荐信息均由网站用户发表,三九足球不对发表推荐内容行为负责。
    本网站所有数据赛程仅供中国体育彩票竞彩游戏参考,任何人不得用于非法用途,否则责任自负。
    手机网址:m.footy999.com
    版权所有 2013 - 2025 三九足球粤ICP备2023113261号-2